巨头称AC米兰今夏恐7人离队 宣布买1位置也要买圣西罗

2013年04月21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加利亚尼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加利亚尼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用了不到一个赛季的时间完成了球队的年轻化建设,并且正在为联赛第二的成绩进行着最后的冲刺。球队建设的成功,除了教练调教有方之外,成功的引援也是一大关键要素,这就离不开加利亚尼的贡献,《米兰体育报》对加利亚尼进行了专访,让他谈谈眼下的这支球队。

  米体:加利亚尼,对你来说目前AC米兰和尤文图斯[微博]之间15分的分差能反映出两队真实的差距吗?

  加利亚尼:我想说的是,在赛季前8轮过后,我们和尤文图斯的差距也是这么大。也就是说在那之后的24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和尤文图斯一样出色。

  米体:这个数据说明了什么?

  加利亚尼:很简单,说明我们并不比排名第一的球队差。从另一方面讲,我们已经连续3、4个赛季有这样稳定且优异成绩的表现了,没有几支球队能够做到这样。如果下赛季AC米兰和尤文图斯以现有的阵容不作变动出战的话,我相信8轮比赛过后两队的差距一定不会是15分的。

  米体:如果伊布加盟尤文图斯,会让你感到不爽吗?

  加利亚尼:伊布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非常遗憾AC米兰将他出售,但同时为球队换来了非常丰厚的回报。当然,作为职业球员,他们有权利决定是否更换俱乐部,所以这并不会困扰到我。

  米体:如果可以选择一人让他回归的话,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你会要谁?

  加利亚尼:通常情况下,一支球队能够获得联赛冠军,首先肯定是防守工作非常出色,而不是说进攻就一定多犀利……但把伊布单独拿来说的话,无疑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希望自己不会面对这样的选择题。

  米体:今年AC米兰引进了另一位个性鲜明的球员,巴洛特利。

  加利亚尼:引进巴洛特利的原因纯粹是为了球队的技术需要,而不是为了吸引人眼球。看看他来到球队之后的进球数吧,第二个原因似乎我们也实现了(笑)。他和沙拉维的搭档是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的财富。

  米体:沙拉维因为技术原因在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并没有上场,现在问题解决了吗?

  加利亚尼:从来就没有过什么问题,也不会有任何后果。主教练在比赛前决定球队的首发阵容,他选择了罗比尼奥[微博],沙拉维平静地接受了这样的决定。当年范巴斯滕也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任何球员都会遇到。不过我认为在都灵沙拉维会重新成为首发的一员。

  米体:阿莱格里和AC米兰的缘分还会长久地继续下去吗?

  加利亚尼:他会和我们在一起。不论是我还是球队的其他管理者,都从来没有联系过任何其他的教练,在经历了这个赛季的表现之后,我们无法想象下个赛季AC米兰教练席上坐的不是阿莱格里。当然,如果剩下的6场比赛他都输了的话,我们会谈一谈的,不过我觉得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不大(笑)……无论和尤文图斯的比赛踢成了什么结果,2013年对我们来说都具有重大意义。

  米体:另一个希望留下来的是罗比尼奥,他的合同在2014年到期。

  加利亚尼:罗比尼奥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会根据对他的评估来作出决定的。不过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是联赛,一切续约的问题等联赛结束后才会谈及。

  米体:有几名球员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并且赛季结束后部分球员的租借期也满了,他们中有几个能留下来?

  加利亚尼:从1个到7个吧,但现在我们不会说名字的。

  米体:目前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有明确的目标吗?

  加利亚尼:夏季我们肯定还会再引援,而且首先是后卫球员。现在AC米兰买人的原则是:顶级球员不一定是从转会市场上买来的,也可以使自己通过青训体系培养的。

  米体:关于球场的问题您是怎么看的?

  加利亚尼:当然,我们一直想留在圣西罗。俱乐部的本意是直接购买下整座建筑物,但市政厅给这个建于1926的球场开出了过高的价格,要知道这座球场建成后的头10年是完全属于我们的。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