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卡瓦尼百球飞翼中线破门 那不勒斯客场平紫百合

2013年01月21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21轮在弗兰基球场开始1场角逐,那不勒斯客场1比1平佛罗伦萨。紫百合边卫龙卡利亚中线破门,卡瓦尼意甲百球扳平,以17球领跑射手榜。

  稍后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锡耶纳;热那亚主场0比2负卡塔尼亚;帕尔马客场1比1平切沃[微博];佩斯卡拉主场0比2负都灵。受冰冻天气影响,亚特兰大主场与卡利亚里比赛延后30分钟开球,双方战为1比1平。

  那不勒斯上诉成功找回扣掉的2分,小卡纳瓦罗和格拉瓦解禁,但两人已经1个月没打过正式比赛,都坐在替补席上。佛罗伦萨与那不勒斯最近5次意甲交锋未尝胜绩(3平2负)。视频集锦-中圈吊射卡瓦尼百球 紫百合1-1那不勒斯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周中意大利杯加时负于罗马后,紫百合2013年3场比赛全部落败。阿奎拉尼及时恢复出场。

  开场后双方寸土必争,不到半小时已出现5张黄牌。第33分钟,龙卡利亚右路中线附近长传托尼,门将德桑克蒂斯贸然出击,球越过他的头顶弹地后飞进空门。第42分钟,哈姆西克左侧开出任意球,卡瓦尼前点距门8米处甩头顶入近角,1比1,他是意甲历史上第75位进球达到100粒的球员。第43分钟,德桑克蒂斯出击犹豫又险些铸成大错,托尼胸部停球弹射打在他的身上。

  下半时开始不久,泽马伊利替下贝赫拉米。第60分钟,坎帕尼亚罗右路低传,卡瓦尼前点转身扫射被内托没收。第70分钟,大因西涅替下受伤的后卫甘贝里尼,那不勒斯改打4-3-3。第74分钟,因勒禁区弧顶推射碰阿奎拉尼变线,内托飞身托出右下角。第83分钟,布里托斯左路传中,潘德夫在门前5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内托神勇封出。补时阶段,约维蒂奇禁区左侧凌空偏出远门柱。

  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锡耶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副班长锡耶纳拿下保级关键战,主帅亚基尼也完成逆袭,上赛季他带领桑普通过附加赛杀进甲级,但因名气太小被炒了鱿鱼,接替他的费拉拉已经下课。两天前从桑普转会锡耶纳的波齐没有出场。第71分钟,塞斯图右路突破传中,替补前锋博格达尼头槌绝杀。终场前,亚基尼与对方后卫加斯塔尔代洛发生冲突,被罚上看台。比赛结束后,双方冲突继续,桑普门将罗梅罗被队友们拉开。

  热那亚主场0比2负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比赛在大风中进行。主队第4分钟首先失球,戈麦斯左路反越位接应过顶球传中,贝赫西奥推射破门。下半时开始70秒,热那亚前锋因莫比莱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中柱。第86分钟,伊斯科传球,巴里恩托斯右侧斜射破门。

  帕尔马客场1比1平切沃(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0分钟,圣索内传球,贝尔福迪低射入近角。第58分钟,泰雷奥传球,门将米兰特出击失误,帕洛斯基[微博]顶进空门。

  佩斯卡拉主场0比2负都灵(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4分钟,切尔奇传球,桑塔纳反越位首开纪录。第41分钟,佩斯卡拉后防再次造越位失败,切尔奇轻巧吊射得手。第82分钟,佩斯卡拉中场魏斯被判假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梅乔里尼几乎锦上添花,但他的射门击中门柱外侧。

  亚特兰大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开场2分钟,萨乌左路回敲,曾经效力卡利亚里的卡尼尼解围踢进自家大门。第57分钟,奇加里尼开出角球,斯滕达尔多前点冲顶扳平。第80分钟,亚特兰大中场乔治对皮尼利亚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