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佩西连场破门 曼联补时丢球平热刺5分领跑

2013年01月21日01: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20日16:0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微博]客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范佩西连续5轮进球,邓普西压哨进球扳平。曼联4连胜被终结,近11轮9胜2平,继续以5分优势领跑。热刺近7轮不败依旧处于积分榜第四。

  热刺本赛季曾在客场23年来首度取胜曼联,这也是热刺近27次对阵曼联的唯一胜绩,曼联另26战取得20胜6平。热刺同时也期待自1989/90赛季以来首度双杀曼联。热刺上次在主场击败曼联还是2001年5月。双方英超交锋41场,曼联29胜8平4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客场12胜5平3负。这是双方的第178次交锋,此前曼联84胜46平47负占据上风。菲尔-琼斯轮换出场,卡里克对阵旧主。

  由于伦敦连日普降大雪,主裁福伊赛前多次检视结冰场地,在及时除冰后比赛如期进行。第6分钟,沃克尔禁区前射门被封堵。第11分钟,帕克突破传球邓普西被费迪南德挡出,前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25码处抽射偏出。第13分钟,菲尔-琼斯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被洛里斯得到。第14分钟,诺顿传球,列农右路内切后在禁区弧顶的左脚劲射被德赫亚扑出,试图补射的迪福被判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第21分钟,卡里克中场背后铲倒邓普西被罚黄牌。

  曼联第25分钟取得领先,维尔贝克斜传,克莱维利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范佩西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22粒入球,其中联赛18球,近10轮联赛打入10球。第27分钟,列农传球,迪福禁区右侧的冷射被德赫亚扑出近角。道森对维尔贝克的犯规被补罚黄牌。第40分钟,列农传中被解围,贝尔禁区弧内右脚抽射被费迪南德封堵后偏转,德赫亚用腿将皮球挡出(点击观看视频)。埃弗拉对列农犯规被罚黄牌。

  下半场开始仅35秒,列农直传,迪福禁区右侧的抽射偏出近角。第47分钟,香川真司回传,维尔贝克12码处射门被登贝莱封堵挡出。第49分钟,贝尔左路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偏出。第51分钟,登贝莱突破传球,邓普西10码处捅射又被德赫亚用腿挡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第52分钟,维尔贝克左路突破横传,香川真司禁区边缘低射偏出。随后范佩西连续落入越位陷阱。第62分钟,鲁尼换下香川真司。

  第63分钟,鲁尼突入禁区右侧在考尔克防守下摔倒,裁判福伊未予理会。第66分钟,邓普西传球,迪福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邓普西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又被德赫亚扑出近角。第68分钟,拉斐尔右路传中,维尔贝克远点近距离铲射偏出近角。第73分钟,登贝莱传球,贝尔禁区前射门高出。第75分钟,瓦伦西亚换下克莱维利。拉斐尔对贝尔犯规被罚黄牌。

  第78分钟,列农传球,迪福禁区左肋8码处射门被费迪南德飞铲挡出底线。鲁尼对列农犯规被罚黄牌。第81分钟,迪福禁区弧内劲射被德赫亚没收。登贝莱和贝尔的远射相继偏出。热刺第93分钟扳平比分,埃克托左路传中考尔克被解围,列农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邓普西小禁区前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2-3-1):25-洛里斯;28-沃克尔,20-道森,33-考尔克,16-诺顿(64',32-埃克托);8-帕克(80',6-哈德斯通),19-登贝莱;7-列农,2-邓普西,11-贝尔;18-迪福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4-菲尔-琼斯;19-维尔贝克,26-香川真司(62',10-鲁尼),26-克莱维利(75',7-瓦伦西亚);20-范佩西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