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出让巴西双锋追魔兽 里皮:德罗巴能决定比赛

2013年01月01日08:11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1月6日意甲新年首战当天,德罗巴跟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在阿布扎比展开集训,训练到1月16日,准备1月19日开始的非洲杯。德罗巴不会现身亚平宁,但他的智囊团可以。

  《米兰体育报》分析,加利亚尼希望尽快搞定巴西双锋的出让,好腾出时间和金元来集中精力追赶魔兽。身在南美这段时间,加利亚尼也与德罗巴亲信保持电话往来。两个巴西人换来约2500万转会费,节省的年薪税前为2400万左右 (两人合同均到2014年,年薪都是税后400万),合计近5000万盈余,可满足德罗巴税后500万、奖金另计的薪资要求及斯特罗曼等新援。

  里皮在家乡维亚莱乔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认定德罗巴到米兰能派上大用场。“虽然年纪大了,可德罗巴还是头猛兽,是个能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凭一己之力拿到欧冠后,他选择中国,肯定不是技术方面的追求,而是被薪酬吸引。他年薪1200万欧元,月薪100万,这样的待遇难以拒绝。他也用11场8球加以回报。我觉得,他对现在的球队不够满意,上海申花只排名第12,他没想到球队整体水平是这个样,因此他会有新的期待。不过就此判断他会接受意大利球队打了折的薪水,我表示怀疑……如果帕托和罗比都走了,米兰引进德罗巴正合适。他打主力,帕齐尼替补。德罗巴和沙拉维的组合妙不可言。沙拉维让我想起生涯初期的皮耶罗,左路起动插向中路,射门都有一套自己的模式,很有准头。”

  中锋外,米兰还瞄准24岁的巴勒莫影锋伊利西奇,以强化串联环节。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表示3000万也不卖。斯洛文尼亚球员的经纪人说:“赞帕里尼透露过,要转会只和豪门做交易,所以不排除去米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