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冬季12人疯狂清洗名单曝光 惊曝绝对支柱明夏离队

2012年12月25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志在重返欧冠赛场的国际米兰[微博]在意甲半程比赛结束之后只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到了第4位,要想保持球队前进的动力的话,冬季引援非常必要,但是国际米兰首先要做的是清理球队冗员,而这份名单上有多达12名球员。

  首先要离开的很可能是今夏加盟但是无法证明自己的阿根廷中卫西尔维斯特雷,意大利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对西尔维斯特雷来说,2012年结束前的几天是非常有决定性的,他应该已经意识到了在斯特拉马乔尼手下并没有太多的空间,而热那亚希望将他招入。”天空体育表示,国际米兰同热那亚已经开始就西尔维斯特雷的一半所有权归属开始谈判了,虽然还没有达成一致,但是可能只是时间问题,不过西尔维斯特雷的意愿是留在国际米兰。不过西尔维斯特雷还有其他买家,《慢镜头》透露,由于小卡纳瓦罗禁赛,因此球队防线缺人,因此西尔维斯特雷也是那不勒斯重点考虑的球员,甚至认为他已经是那不勒斯转会名单上的头号人选。

  尽管麦孔在今夏离开了球队加盟曼城[微博][微博],但是替补右后卫若纳坦仍旧得不到太多空间,斯特拉马乔尼更多的时候宁可选择让长友佑都客串右后卫也没有给若纳坦的机会,他的离开已经是必然,唯一的问题是到底会去哪里,巴西《环球体育》称现在若纳坦最可能的去处还是回到巴甲加盟巴西国际,唯一的问题就是国际米兰的要价,而意甲的巴勒莫以及巴甲的格雷米奥同弗拉门戈也有意将其引进。

  中场方面,本来尼日利亚中场小将奥比并没有进入国家队名单,因此非洲杯期间会留在国际米兰效力,但是《全市场》曝出的惊人消息却是尽管斯特拉马乔尼给了他足够的支持和信任,但是1月份他仍可能离开。伤愈回归的马里加也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了,《罗马体育报》称都灵同帕尔马都希望将他引进,而且他可能在1月初就早早确定告别。而阿尔瓦雷斯伤愈之后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慢镜头》表示这位阿根廷中场在1月份难逃离队的命运,不过国际米兰的要价不会低于1200万欧元,他最可能的去处是葡超豪门波尔图,因为国际米兰希望得到对方手中的中卫罗兰多,此外阿甲豪门河床也是以一个备选。

  同样可能离队的还有青训小将们,《全市场》称已经在一线队得到了上场机会的利瓦亚、罗马诺和比安凯蒂三名小将将会在1月份被球队出租以便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毕竟他们在球队的表现还是稍显稚嫩,现在留在球队也肯定不会得到太多的锻炼机会,而《都灵体育报》已经透露了都灵对这位克罗地亚小将的兴趣。此外后防小将姆巴耶尽管刚刚同球队续约,但是外租锻炼也是球队的的计划。同样可能被外租锻炼的还有刚刚伤愈归来的贝萨以及在意大利杯对阵维罗纳首发的邓肯,目前对邓肯有意的包括意乙的利沃诺等球队。当然,谈到冬季转会市场,不能不提的还有斯内德[微博],荷兰球星才是球队清洗换取现金以便开始引援的关键。

  还有一个比较惊人的消息就是国际米兰绝对的锋线支柱米利托[微博]可能也会离开球队,当然肯定不会是在1月,而是在明年夏天。《全市场》分析称,米利托希望在家乡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样的想法很可能在明年6月成为现实,而米利托的母队阿根廷竞技俱乐部是他最可能回归的地方,俱乐部主席科戈尔诺表示,“米利托可能和冈萨雷斯一起回来,现在看起来交易是不可能的,现在处在赛季之中还不太可能,但是我们下赛季会尝试一下,我们的计划是6月份。”

  (威尔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