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无核强人被逼活活用废 斯内德达协议仍遭巴黎弃购

2012年12月16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客场0-1负于拉齐奥,瓜林并没有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改打前腰前腰的他显得非常不适应,尽管仍然非常积极,甚至还一度打中立柱,但整体来说效果并不好。

  瓜林出任前腰这一安排,的确非常令人惊讶,毕竟从技术特点来说,瓜林并不适合这个位置。就连《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前AC米兰[微博]球星博班也非常地意外,“我很好奇,斯特拉马乔尼是怎么想的,把瓜林推到前腰上,而还帕拉西奥放在板凳上,我真不知道他是如何考虑的。”其实,面对实力强劲的拉齐奥,没有派上三前锋也是可以理解,但把瓜林安排在前腰位置并非明智之举,他在前腰位置拿球之后,不是选择直接射门,就是带球被断,这显然不是他的特点。《全市场》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国际米兰与拉齐奥的差别在于,拉齐奥在中场有更多的控制,而国际米兰几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这显然同瓜林的表现有直接的关系。

  实际上,把斯内德[微博]打入冷宫之后,前腰位置一直是斯帕拉马乔尼最为头痛的。此前,斯特拉马乔尼接连实验了阿尔瓦雷斯与库蒂尼奥,但两人的表现都令人失望,甚至都失了全场的最差球员,本场把瓜林放在前腰位置上的确也是无奈之举。从OPTA统计来看,全场瓜林的6次射门都偏出了门框范围,在射门时机的选择上,瓜林的表现也不太理想。第31分钟,瓜林在禁区前沿拿球,这时米利托[微博]与卡萨诺都到了接应的位置,而且瓜林前面也有防守队员盯着,但哥伦比亚人却直接选择了远射,被挡出界。第65分钟,卡萨诺任意球回传,瓜林小角度射门,再一次偏出球门。

  唯一一脚具有质量的射门出现在第67分钟,卡萨诺直传,瓜林禁区外直接远射,球打在了立柱上,欠缺了一些运气。瓜林全场比赛只有传出了一脚有威胁的传球,出现在第75分钟,瓜林直传禁区,帕拉西奥接球后射门稍稍偏出。《天空体育》也遗憾地表示,“瓜林的确非常地活跃,但在一些进攻的选择上还是欠理想,而且心态有点太急了。”

  不管怎么说,国际米兰目前指望斯内德已经是不太现实了。《全市场》此前甚至表示,斯内德已经准备提前度假了。《共和报》也表示:“为了能够顺利地在冬季出售斯内德,国际米兰已经将心中的底价调到了800万欧元。”尽管如此,本来对斯内德非常有兴趣的巴黎圣日曼目前看来很可能会是斯内德的下家了,此前意大利媒体曝出斯内德已经同巴黎就650万欧元年薪的三年半合同达成协议,转会费1200万欧元,但是《全市场》昨天突然曝出“斯内德加盟巴黎破裂!”并援引法新社的消息称在斯内德的问题上莱昂纳多同安切洛蒂的看法并不同,不过关键取决于安切洛蒂的技战术需要,而已经有了卢卡斯的安切洛蒂更希望得到的是德罗西,对斯内德“几乎没有任何兴趣。”这样基本堵死了斯内德去巴黎的路。

  (Cinderell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