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卖帕托后签替身正式敲定 购尤文锋霸场均超1球

2012年11月27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在《全市场》的马扎拉提到了AC米兰[微博]可以收购斯内德之后,《米兰体育报》也在昨天表示:“AC米兰对于斯内德,绝不仅仅是一个想法而已。”但贝卢斯科尼随即否认,表示不存在斯内德选项,而且逼迫国际米兰[微博]放弃斯内德的600万年薪,也是AC米兰所无法接受的,但在另外一个劲敌尤文图斯[微博]身上,AC米兰却有了新的目标——夸利亚雷拉。

  夸利亚雷拉绝对是本轮比赛郁闷的球员,作为尤文图斯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他被孔蒂提前换下,于是在助教阿莱西奥身后用衣服捂着嘴巴抱怨,而AC米兰则是一直非常喜欢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前锋的,今年夏天就曾经传出过红黑军有意收购的消息,而目前,这个想法又一次出现了。

  《全市场》透露,目前帕托一月份离队已经基敲定了,而罗比尼奥[微博]的前途未明,不过基本上会继续留在圣西罗球场,因此AC米兰又回到了夸利亚雷拉的谈判桌上,而目前夸利亚雷拉的状态令AC米兰高层满意,他本赛季双线作战656分钟,共进9球,平均71分钟就收获一个进球。而他对尤文图斯的不满,则让加利亚尼有了更多的机会。

  至于罗比尼奥的未来,贝卢斯科尼宣布他留队之后,巴西人自己接受《兰斯报》的采访,说:“在足球的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不能说我想去另一支球队踢球,但桑托斯的确是我喜欢的队伍,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吧。”不过《全市场》表示,AC米兰的新7号更可能是在7月份离队。而罗比尼奥的交易,也和安德森密切相关,桑托斯的10号接受采访时候说:“我会留在桑托斯”这也得到了天空台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确认,他表示AC米兰还没有发出官方报价,现在来谈论AC米兰签下安德森还为时过早,不过布拉伊达一直在观察着他。

  弗拉米尼获得了出场机会,他的未来选项也增加了汉堡,而逐渐进入佳境的德容,则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对前队友巴洛特利发出了召唤,“我看到了关于马里奥可能来AC米兰的消息,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巴洛特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可以在圣西罗球场做的很好,我没法比较他和沙拉维,但是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冠军球员。”

  (萧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