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夸神头筹中场新援中柱且补时绝杀 尤文2-1胜

2012年11月01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31日20时45分),意甲第10轮在新阿尔卑球场开始1场角逐,尤文图斯[微博]主场2比1绝杀博洛尼亚,连续49轮不败。博格巴顶进一球被判无效,此后他的远射又被立柱挡出。下半时,夸利亚雷拉打破僵局,但德切列失误帮助泰德尔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博格巴上演绝杀。

  为备战周末国家德比,基耶利尼[微博]、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等多名主力轮休,卡塞雷斯出任左中卫。上周末打进致胜球的比达尔停赛,马尔基西奥还未完全伤愈,博格巴继续首发,伊斯拉、贾凯里尼、德切列得到出场机会。本特纳连续2场先发,与夸利亚雷拉搭档锋线,马特里、武齐尼奇、乔文科坐在替补席上。

  博洛尼亚近5轮输了4场,排名接近降级区,客场仅有3个进球,还是在对阵罗马时20分钟内打进的。核心迪亚曼蒂停赛,迭戈-佩雷斯、库尔奇、纳塔利、阿夸弗雷斯卡、希门尼斯也缺阵。上赛季,博洛尼亚是首支从尤文主场拿分的球队(1比1)。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5分钟,博格巴分球,本特纳禁区左侧射门被安东松封堵,贾凯里尼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阿利亚尔迪飞身封出,随后夸利亚雷拉右侧禁区前沿抽射被阿利亚尔迪没收。此后帕齐恩扎绊倒贾凯里尼,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尤文左侧开出角球,博格巴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顶入近角,但主裁判罗密欧吹他拉扯马尔科-莫塔,进球无效[点击观看视频]。

  尤文第16分钟险些破门,贾凯里尼左路低传,博格巴禁区弧顶左脚弧线球击中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18分钟,加比亚迪尼在门前9米处凌空抽射入网,但吉拉迪诺争顶犯规在先,进球同样无效。第19分钟,博格巴脚尖卸球回做,夸利亚雷拉在门前25米处大力抽射被阿利亚尔迪封出。

  皮尔洛中路即将射门时被科内绊倒,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蹭人墙高出。第30分钟,博洛尼亚中场传出过顶球,吉拉迪诺禁区内头球摆渡,加比亚迪尼左侧距门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40分钟,本特纳在门前28米处抽出弧线球被阿利亚尔迪封出右门柱。第42分钟,皮尔洛左路任意球斜传禁区,博格巴后点顶出弹地球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时开始2分钟,皮尔洛对科内犯规吃到黄牌。第48分钟,帕齐恩扎在门前28米处低射碰伊斯拉脚尖偏出近门柱。第50分钟,博格巴传球,夸利亚雷拉禁区右侧打近角被阿利亚尔迪封出。尤文第53分钟打破僵局!博格巴中路传出过顶球,贾凯里尼禁区左侧头球横点,夸利亚雷拉在门前8米处左脚半凌空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

  第55分钟,伊斯拉挑传禁区右侧,夸利亚雷拉距门10米处小角度抽射被阿利亚尔迪封出。马尔科-莫塔对德切列犯规吃到黄牌。第63分钟,贾凯里尼远射偏出右门柱。普尔泽蒂换下马尔科-莫塔,克尔欣换下帕齐恩扎。第69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前沿转身射门高出。尤文第71分钟意外失球!德切列后场左路解围到中路,泰德尔禁区边缘直接起脚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

  阿莱西奥连续换人,乔文科替下夸利亚雷拉,因乌龙助攻而被球迷嘘的德切列则被阿萨莫阿换下,伊斯拉被武齐尼奇换下。第75分钟,本特纳直传,阿萨莫阿禁区左侧射门被阿利亚尔迪得到。第77分钟,莫莱奥左路打高。第80分钟,武齐尼奇禁区边缘射门被阿利亚尔迪侧扑化解。第83分钟,皮尔洛任意球高出。第88分钟,武齐尼奇传球,贾凯里尼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远门柱。补时第2分钟,乔文科左路传中,博格巴在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球弹地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尤文2比1绝杀!

  尤文图斯(3-5-2):1-布冯[微博]/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33-伊斯拉(75'9-武齐尼奇),6-博格巴,21-皮尔洛,24-贾凯里尼,11-德切列(73'22-阿萨莫阿)/17-本特纳,27-夸利亚雷拉(72'12-乔文科)。

  博洛尼亚(3-4-1-2):25-阿利亚尔迪/43-瑟伦森,5-安东松,21-凯鲁宾/11-马尔科-莫塔(66'13-普尔泽蒂),33-科内,30-帕齐恩扎(66'4-克尔欣),3-莫莱奥/6-泰德尔/18-加比亚迪尼(89'24-帕波尼),10-吉拉迪诺。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