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天谢地!AC米兰确认不买甘索了!专家:毛病一堆还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一年多将近两年的时间里,甘索这个名字一直与AC米兰(微博)联系在一起,从当初还不为人所知到后来成为意大利媒体追逐的焦点,再到随后登上国际赛场被认为名不副实,这位巴西球员被AC米兰追逐过也犹豫过,但现在,已经可以敲定甘索肯定不会加盟AC米兰了。

  事实上,就是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刚刚开始的时候,负责甘索转会事物的经纪人保利洛还来到米兰,在图拉蒂大街的AC米兰总部和红黑军高层见面,意大利媒体称他们当时前往意大利的目的就是为了推销甘索。不过现在看来,甘索前往欧洲的道路已经被封锁的了,用《全市场》的话来说,“虽然甘索还在AC米兰领导的收购笔记本上,但是他的未来与欧洲之间的距离,已经非常遥远了。”

  据了解,甘索无缘欧洲,但他与桑托斯之间的关系已经闹僵,而上赛季表现不佳的弗拉门戈则有意收购甘索,俱乐部主席阿莫尼姆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对甘索的兴趣,他说:“如果俱乐部的经理和教练等都确认这个选择,那么我们就会开始操作这笔交易,其实我们已经开始工作了。”《全市场》披露,甘索目前的合同到2015年,但是弗拉门戈想要买下他,至少需要3200万欧元左右的资金。

  虽然弗拉门戈是否能够成功收购甘索目前尚不得而知,但从《全市场》的报道来看,无论他去哪里,这两年内或许都不会前往欧洲了,更不会加盟AC米兰。而作为非常了解巴西足球的经纪人,马里奥-迈耶勒也谈到了甘索,他也认为AC米兰不应该签下甘索,“他身上有很多的问题,已经不再是曾经说的那样了,但是他的身价却还是那么高,当然,这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日子,但我真的不认为他可以加盟AC米兰。”

  同时,迈耶勒也谈到了此前《全市场》提到过的AC米兰看上的“新卡卡”迪巴尔,对于这位目前效力于帕尔梅拉斯的中场球员,迈耶勒非常看好,但他表示迪巴尔和卡卡之间略有不同,“迪巴尔像卡卡?不,他完全是一个不同类型的球员,而且我们现在不应该对他押注太多,因为他还没有在帕尔梅拉斯一线队出场过。”而另一方面,荷兰国家队的因迪在与匈牙利的比赛接到斯内德的传球破门,《全市场》表示,他已经收到了来自AC米兰和国际米兰(微博)的双重关注。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2012/1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