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天才+魔鬼诞生?!AC米兰新巴神惊呆意媒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10:25  新浪体育微博
留着莫西干头坐在场下的尼昂(资料图)留着莫西干头坐在场下的尼昂(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降临在米兰时,尼昂从一下飞机就开始不停的强调:“我不希望与任何人作比较,我既不是亨利二世,也不想成为巴洛特利第二,我就是我,我是尼昂!是将会成为金球奖获得者的人!仅此而已。”但在尼昂加盟AC米兰(微博)后不到20天的时间之后,《全市场》仍然特意将尼昂和巴洛特利联系在了一起。

  《全市场》惊讶的表示:“每一位球员在场外都一套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当然我们的小伙子尼昂也不例外。可是他真不仅仅是与巴洛特利相貌相同而已,他和巴洛特利一样,拥有场上成为主角的能力,也拥有场下成为负面新闻男主角的天赋!”

  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虽然尼昂还游离于主力阵容之外,并没有得到过更多的表现自己的时间,但他在米兰内洛的训练中却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将尼昂和巴洛特利进行了比较,除了他与超级马里奥酷似的莫西干头以外,他的身形,胖瘦,高矮等等都像极了巴洛特利。特别是他的身体素质,优越的柔韧性与协调性加上超强的爆发力,尤其是他在球场上的移动方式。

  而在场外,尼昂的无厘头表现也似乎很类似于出名的巴神,因为就在前几晚,尼昂在隆巴蒂大区的首府米兰市的共和国广场被交警查出未满17岁无证驾驶,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尼昂竟然跟交警说他不叫尼昂,而叫特劳雷(AC米兰的另一位黑人新援),一天之后尼昂公开道歉,并且表示他没说他叫特劳雷,而是说这车是特劳雷的。

  现在,《全市场》称AC米兰俱乐部希望这个事件仅仅是一个17岁孩子的恶作剧,希望今后他可以在AC米兰的更衣室中成长并成熟,有一个健康的场外生活,在从公平竞争的环境中使他的天赋得到最大的发展。

  (LUCA)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2012/1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