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青春风暴拒当养老院 铁卫复出怒斥发胖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4:48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除了11名国脚和9个病号,米兰参加正常训练的一线球员没几个。上周四训练赛,帕托打了半场,归期未知。几个新人博扬、尼昂、德容和准备复出的梅克斯自然成了焦点。

  梅克斯在一个夏天的转会传闻后首次开口,“从没想过要走。不知道德尚为什么说我会离开。有人说欧洲杯后我的身体条件每况愈下,说我发胖,纯粹胡说,去看看米兰实验室的数据,不是这样。”

  德容感谢三剑客、西多夫等在米兰留下印记的荷兰球员,“他们打开了后世荷兰球员到米兰的大门。想想1980年代和1990年代初的米兰,我真想在那支球队踢两场。米兰开始了革命,处于过渡阶段,卖掉好球员,组建一支年轻的有持续发展能力的阵容。我跟阿莱格里聊过几次,感觉不错,他习惯于给球员注入信心。”

  7月8日开营时,米兰平均年龄27.18岁,9月1日市场结束,下降到26.31岁,一个夏天就年轻了一年,同比去年小了3岁多。再也不是养老院了,平均年龄和紫百合相当,并列意甲第9位。最年轻为佩斯卡拉24.3岁,乌迪内斯和博洛尼亚25.2岁,罗马25.5岁。国米(微博)排在第10,26.4岁,尤文第15,27.5岁。那不勒斯和拉齐奥排在最后两位,28.5岁和28.7岁。

分享到: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一角钱狂涨60万倍 哪些珠宝玉石能养生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