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巨头赞新援红黑救世主 阿帅赶路被告知会议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00:22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托斯卡纳区西北角沿海城市马尔米(Forte Dei Marmi),只有7700多固定居民。这个在国际旅游图册中并非一流的美丽海滩,接纳了亚平宁社会各界名流,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这里的府邸和常年光顾的餐厅佛尔迪诺,早成为各路记者蹲点的地方。

  有意大利球迷开玩笑,将老贝在撒丁岛的别墅、加总在马尔米海滩的住所和米兰城的贾尼诺餐厅,并称红黑俱乐部私下谋划大事件的三大去处。比起图拉蒂大街的官方总部,这三个私密的去处既有欢娱“会所”的功能,也承担了“军政参谋部”的角色。

  上周六午间,加利亚尼的光头在马尔米的标志地段米内瓦海滩吸引了不少镜头,他宴请的客人是一位年轻妈妈西尔维娅,后者抱着襁褓中的婴儿。男婴名叫托马索,很常见的名字,9个月大,他的父亲是帕齐尼。加总把帕齐尼夸成“红黑祖国的救世主”,奖励其上轮帽子戏法,西尔维娅听得笑开颜,远在国家队的帕齐尼因膝盖轻伤错过世预赛首轮,隔空得知家人受领导邀请,心情大好,伤势无碍。

  招待英雄家人的宴席不是重点,聚光灯调准到晚宴。按计划,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当晚有次较为正式的饭局,就像去年8月在这里给教练庆生、展示超级杯,总之不是吃饭那么简单。这次,妇孺皆知是为了愁人的伤病。于是,周末的饭局被限定为将帅破解伤病疑难,同时缓和两人一段时间以来陷入僵化的关系——至少外人看来,他们关系不太和睦,分歧太多。

  但让媒体失望了。晚宴上只有加利亚尼和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阿莱格里驱车从利沃诺出发(上周五六两天放假),中途接到加总电话,改道直奔米兰。

  加利亚尼对外说:“我给教练打电话说,别来了,这样不行。舆论对这次分外平常的晚餐寄予太多关注,将其修饰成要么和解要么宣战的晚宴。这都什么啊?一餐饭,与和解、开战哪里扯得上关系?再说,有什么战争可打呢?只不过夏季一次最普通的晚餐。我和教练有什么问题?别再提第一名、第三名的话茬,我们是米兰,目标肯定是赢得最终荣誉,只不过有时成功有时不能,我也承认尤文是联赛的最大热门。我与阿莱格里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同一个想法,我俩关系融洽,很和谐,米兰高层对他满意,现在要做的是上下团结、精力集中于同一方向。”

  话题越扯越广,主要内容都在澄清他和教练无隔阂,不似外界怀疑的冰冷和破裂。取消的饭局何时补上?“谁知道呢,说不准第二天用一次早餐、午餐就补回来了。”副主席的用意明显,米兰内部的一次纯业务交流,不该招致媒体过分的关心和放大,避免向更难说清的地步发展。

  随后他还附加一句玩笑印证自己的良好心绪,“看到引进C·罗的曙光?算了,意大利不可能有人赚他那么多的钱。听说他有些许悲伤,天哪,我真想代替他悲伤,拥有他的悲伤,你们看到他女友多漂亮了吗?他有那么高的收入……”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2012/1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