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秘密计划披露帕托在列 曝阿帅与巨头闹僵恐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尼翁进行的欧足联教练会议上,阿莱格里对天空体育说:“非常高兴你能在欧冠中见到那么多意大利教练。”他指的是自己、安切洛蒂、斯帕莱蒂和曼奇尼等人,但这其中,阿莱格里自己肯定是目前处境最艰难的一位,就像他的AC米兰(微博)一样,而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阿莱格里的帅位都已经出线问题了。

  从夏季热身惨败给皇马(微博)之后,就有意大利媒体传出了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争吵的新闻,虽然这个消息并未得到太多的证实,但在AC米兰危机之下,老贝不投钱虽然是主因,但主教练仍然是最有可能成为替罪羊的目标,《全市场》就说:“这些日子,阿莱格里肯定是非常不开心的时光。”而作为老贝旗下的Mediaset电视台的记者,塞拉菲尼更是透露,阿莱格里甚至已经登上了AC米兰1月份秘密计划的名单。

  根据塞拉菲尼透露,AC米兰已经做好了准备继续对球队进行更替,他提到了五名球员目前已经在接受俱乐部的评估了,而这份评估名单中的第六个人,就是阿莱格里。塞拉菲尼称,“阿莱格里的位置在这几周来已经变得非常不稳定了,尤其是与皇马的热身,还有泽爱德华多的事情。”而值得注意的是,被阿莱格里赶走的泽爱德华多,正是加利亚尼认为应该引进的球员,两人在这件事情上的矛盾,可能会使得两人的关系变得不像以前那么融洽,另一位记者内斯蒂就说:“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的关系不好,即便不是破裂,也是很不好的。”

  而在这份由塞拉菲尼提供的,被《全市场》冠以了“一月秘密计划”的名单上,五名球员分别是梅克斯、梅斯巴、弗拉米尼、埃玛纽尔森和帕托。这其中梅克斯刚刚伤愈并且在青年队出战,但今年夏天的确有许多的消息,甚至包括阿森纳(微博)和罗马有意收购他的,而梅斯巴则是加利亚尼想卖掉而没有卖掉的球员,当然同样情况的或许还有帕托,他原本应该是后伊布时代AC米兰的锋线支柱,但他又受伤了。至于弗拉米尼,他降薪续约,但能力上已经很难支撑,所以选择出售也不成为什么问题。只是埃玛纽尔森,他在夏季热身的时候突然成为了AC米兰的核心,但未来是否能够继续留下,也确实有一些疑问。

  接着到了明年夏天,将有五名AC米兰的球员合同到期,分别是弗拉米尼、博内拉、安布罗西尼、阿比亚蒂和耶佩斯。《全市场》表示,前两人很有可能被直接解约,当然,对于AC米兰来说,最好的情况自然是1月份处理掉弗拉米尼,还能回收一部分资金,虽然并不太多。而队长安布罗西尼和阿比亚蒂以及耶佩斯,凭借着他们的表现,将会留下。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2012/1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