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被曝排斥今夏首援1月离队 巨头钦点18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2: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蒙塔里、迪达克和斯特拉瑟无缘欧冠大名单,是因为伤病;17岁的尼昂无缘欧冠大名单,是因为年龄太小又非自己的青训球员;那么今夏首援特劳雷的无缘又如何解释呢?《全市场》在报道AC米兰(微博)欧冠大名单的时候尤其将特劳雷和尼昂标注在了标题上,意大利媒体认为,特劳雷的无缘,意味着他已经被阿莱格里放弃了。

  “他错过了代表AC米兰参加欧洲最重要比赛的机会,而且也还没有在联赛中出过场,仅仅只踢了一会儿夏季无关紧要的热身赛,这意味着他几乎是一个被遗忘的球员了。”在《全市场》看来,落选欧冠大名单只是特劳雷度过这个默默无闻的夏天之后的一个标志性事件罢了,作为今年夏天红黑军签下的首名球员,也是一名自由球员,这位前南锡球员带着巨大的希望来到米兰内洛,甚至被认为可以向上赛季的博阿滕一样成功,但现在,现实和愿望的差距非常明显,“很多人批评AC米兰,认为中场的大多数人都是完全不为人所知的。”而相比于蒙托利沃、德容,甚至是康斯坦特,特劳雷的处境显然更加困难。

  事实上,早在一个月之前,当AC米兰刚刚开始夏季训练的时候,Mediaset的记者帕莱加蒂就提到了特劳雷在队内的困难,当时他说:“特劳雷是训练营开始阶段遭受最大的困难,马里人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战术上,都很难融入。”没想到一个月之后,特劳雷的情况几乎没有任何改变。《全市场》就表示,从夏天的情况来看,AC米兰对于特劳雷的赌注已经失败了。而《足球市场》更是认为,特劳雷已经成为了米兰内洛的一大难解之题,因为他是自由加盟,所以他已经准备好在下个转会期,也就是1月份的时候离开AC米兰了。

  相比来说,博扬的情况要好得多,加利亚尼在接受天空台采访的时候说:“博扬?从纸面上来讲,我们是从罗马把他租借来的。我们在经过和巴塞罗那的协商之后获得了他的优先购买权,但巴塞罗那有拒绝出售的权利。”这样的话语,已经表明了俱乐部高层对于博扬的态度,处子秀替补出场之后,博扬的实力已经得到了AC米兰方面的认可,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才与巴萨(微博)方面协商敲定了他的买断费用。

  按照一天之前《共和报》透露的消息,博扬的买断费用是1800万欧元,不过《全市场》在当地时间昨天表示,虽然巴萨对博扬的要价达到了2700万欧元,但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非常不错,所以价钱将会下降许多,可能接近《共和报》的价钱。而更为重要的是,《全市场》称:“加利亚尼想要留着博扬。”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NBA-麦蒂将试训马刺或赴中国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2012/13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