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愤怒回怼索帅:孙兴慜很幸运 他爸比你好

穆里尼奥愤怒回怼索帅:孙兴慜很幸运 他爸比你好
2021年04月12日 03:37 新浪体育

  英超热刺主场对阵曼联,卡瓦尼上半时进球被吹掉,引起很大争议。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暗讽遭到麦克托米奈击打后掩面倒下的孙兴慜,“如果我儿子像这样躺在地上3分钟,需要10个队友扶起来,他就得不到任何食物。”

  在新闻发布会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时,穆里尼奥予以猛烈回击,他首先批评记者对他区别对待,缺乏“道德诚实”,“首先让我告诉你一些事情,我非常非常惊讶,在奥莱对孙兴慜发表评论之后,你没有问我这件事。

  “因为,我已经告诉了奥莱这一点,因为我几分钟前才见过他,如果是我,告诉另一家俱乐部的A,B或C球员,如果是我的儿子,我今晚不会给他晚餐或诸如此类的东西,那么这个级别的人会有什么反应? 

  “这是非常非常可悲的,我认为你不问我这件事真的很可悲。真的很可悲,你没有道德上的诚实来对待我,就像你对待其他人的方式一样。

  “在这点上,孙兴慜非常幸运,因为他的父亲比奥莱好。因为,我是父亲,作为父亲,你总是要养活你的孩子,不管他们做什么。如果你不得不偷东西来养活你的孩子,那就偷吧。 

  “我非常非常失望。对我来说,就像我们在葡萄牙说的,面包就是面包,奶酪就是奶酪,我已经告诉了奥莱我对他评论的看法。”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