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切尔西潜力巨大 可以在欧冠走的很远

拜仁主帅:切尔西潜力巨大 可以在欧冠走的很远
2021年02月19日 12:27 国际足球综合

  下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切尔西迎战马德里竞技。拜仁主帅弗里克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对切尔西给与了称赞,并且认为图赫尔准备好了在切尔西迎接挑战。

  “切尔西在质量和数量方面有很大的潜力,他们是一支拥有很多天赋球员的年轻球队。本赛季他们可以在欧冠联赛走得很远。图赫尔在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了很多执教经验,他对他在切尔西的工作有益处。图赫尔准备好了在切尔西迎接挑战。”弗里克说道。

  关于与马竞的对决,图赫尔称:“下周一时你再问我这是否是一场困难的对决,我们会准备这场比赛,希望我会告诉你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比赛。”

  “为了能晋级下一轮,我们会做到一切努力,但你也很清楚目前马竞排在西甲榜首。马竞是西甲联赛最难对付的球队之一,对阵他们是一种挑战,同时这也是两回合的交锋。”

  “我们会专注于同南安普顿的比赛,在联赛取得理想结果是迎接欧冠的最好方式,希望我们能再次获得一场胜利,下周一再看结果如何,到时候我会知道谁是可以依赖的球员,谁准备好出战欧冠比赛。我们很自信可以通过两回合的较量淘汰马竞晋级下一轮,但那会非常非常困难。”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