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遭遇水土不服 托雷拉或在一月被马竞退回阿森纳

西甲遭遇水土不服 托雷拉或在一月被马竞退回阿森纳
2020年12月16日 18:28 够力足球

  乌拉圭人目前仍然在为争取西蒙尼阵中的常规位置而努力。

  卢卡斯-托雷斯的经纪人已经承认,这位阿森纳中场有可能提前结束在马竞的租借生涯。

  24岁的托雷拉在2018年从桑普多利亚转会来到酋长球场,当时他的身价是2600万英镑,但他只在上赛季阿尔特塔手下短暂地为阿森纳有过出场纪录。

  由于枪手已经签下了加纳国脚帕尔泰,所以他们会很乐意看到托雷拉,暂时离开球队以腾出相应的位置。

  不过目前看来,托雷拉还没能在马竞的阵容中成为常规主力。而反观枪手方面也显得不太顺利,他们目前只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5位,所以或许会考虑在1月提前将托雷拉召回。

  在周中与南安普顿的比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也回答了相关的问题,他说道:“(技术总监)埃杜会处理好目前的情况。但再次声明的一点是,当转会窗开启,我们会有球员进出,不管我们需要做什么,我们都会对此进行讨论。”

  托雷拉的经纪人也告诉Gianluca Di Marzio:“卢卡斯现在很淡定也很快乐,他没多想,一心为马竞效力。”

  “他正在适应(球队和西甲)。”

  在上轮不敌皇马之后,马竞还将在周六中午挑战埃尔切,托雷拉仍有机会去表现自己以赢得主帅的青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