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曼联一波连胜就满血复活 赢球真快乐

索尔斯克亚:曼联一波连胜就满血复活 赢球真快乐
2019年12月05日 08:16 新浪体育
索帅今天开心了 索帅今天开心了

  英超第15轮,曼联主场2-1战胜托特纳姆热刺。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曼联本场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尤其是拉什福德。

  索尔斯克亚说:“当然,赢球总是能够让你感觉到快乐。小伙子们踢得很棒,我们一直都在学习与提升。今晚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在大部分时间内都表现得非常好,胜利是我们应得的。这场比赛的3分意义重大,本赛季我们遭遇了太多的平局,而有些比赛我们是可以取胜的。我们在领先的时候丢了太多的分数,过去两场比赛是一个教训,我们当时一度反超的比分,但却没有拿下比赛。”

  在谈到曼联重建的过程时,索帅说:“我们有一个长期的计划,我们已经开始了重建。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这支俱乐部能够变得更加出色,找回昔日的荣光。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不能只看眼前,必须要有长期并且可行的计划。当我们连续赢下3、4场球时,人们会找回当年曼联的感觉。”

  拉什福德本场梅开二度,成为了全场的MVP,对于拉师傅的表现,索帅赞不绝口:“这是最好的拉什福德。也是在我执教之下他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在面对英超顶级球队时,拉什福德表现的非常沉着冷静,对进球充满着渴望,无所畏惧。第一粒进球,我们都知道他有着非常出色的远射能力,除了这粒进球之外,他还有3、4次这样的机会。”

  索帅继续称赞自己的爱徒:”拉什福德罚点球时,也非常冷静。今晚的拉什福德,就像是回到了学校的操场,或者是自己家的后花园,他彻底释放了,踢得非常自如。你能看得出来,他非常享受踢球的快乐,老特拉福德的7万5千名球迷也希望看到最棒的他。”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