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输球后这幕火了!索帅对狂人摸头杀|gif

穆里尼奥输球后这幕火了!索帅对狂人摸头杀|gif
2019年12月05日 06:25 新浪体育
索帅对穆里尼奥摸头杀 索帅对穆里尼奥摸头杀

  焦点大战热刺VS曼联的比赛,最终以红魔2-1赢球结束。赛后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互动的一幕在社交网站上火了。

  当主裁吹响终场哨后,虽然热刺输球了,但穆里尼奥还是走向索尔斯克亚,准备和对方致意。

摸头杀摸头杀

  索帅和穆里尼奥走到一起后,先是击掌,然后索帅一边和穆里尼奥说着什么,一边对他来了一记“摸头杀”。

  索帅摸穆帅头这一幕赛后立即引起网友调侃,一位英国网友特意评论了这一幕并配文:“世界名画!”

  还有英国网友表示:“今晚的比赛其实没啥看头,全场最高光的一刻正是此时!”

网友调侃:全场最高光一幕网友调侃:全场最高光一幕

  其实也能理解人们为何聚焦于穆里尼奥和索帅的互动,当初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后,接替穆里尼奥的人正是索尔斯克亚,但当索帅踢出更差成绩时,他的帅位却并没有危险。如今前任和现任直接对话,自然引人关注。最终这场对决,以索帅小胜一手告终。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