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全队打鸡血!玩命死拼穆里尼奥 索帅又续命了

曼联全队打鸡血!玩命死拼穆里尼奥 索帅又续命了
2019年12月05日 08:03 新浪体育
索帅这次赢了穆里尼奥 索帅这次赢了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重返老特拉福德,受到了球迷的热烈的欢迎。但万万没想到的是,曼联的将士们却在默默地酝酿一场风暴。他们并不想让穆帅全身而退。最终,曼联踢出了赛季的最佳一战,主场强势扳倒了热刺。

  本场的曼联令人眼前一亮。《BBC》说:“看了这支曼联,你会在心中有这样一个疑问,他们还是那支战平谢菲联、阿斯顿维拉的球队吗?他们惊艳无比。”的确,此役曼联的将士们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无论是战术执行力、斗志还是状态,专注度,都堪称是本赛季的最佳的一场比赛。

曼联全队都很拼曼联全队都很拼

  从比赛一开始,曼联就采用了高位逼抢,球员们战术思想非常统一。红魔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林加德抢出来的机会,之后才有了拉什福德的远射破门。曼联在中前场的快速反抢令热刺有些不适应,本场穆里尼奥的球队没有组织起太多有威胁的进攻,全场只有8次射门。曼联的专注度也非常好,本场没有出现太多的失误,这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战术方面,曼联将士也贯彻的非常好。在上下半场都完美抢下了开局,在比分取得领先之后,曼联就打起了最擅长的反击。更难能可贵的是,红魔全场都保持着高强度,没有给热刺任何喘息的机会。《曼彻斯特晚报》称:“曼联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赢球也是情理之中的。”

拉什福德今天尤其拼命拉什福德今天尤其拼命

  从球员个人表现来看,索尔斯克亚说这是他上任以来,拉什福德踢得最惊艳的一场比赛。充满着斗志与自信,敢于承担压力,对进球对胜利充满着渴望。不光光是拉什福德,本场曼联的每一名球员都是如此,曼联的精气神又回来了,看台上的弗格森也终于笑了。就连穆里尼奥都被打服了,他赛后称:“曼联配得上这场胜利。”显然,面对昔日的主帅穆里尼奥,所有曼联球员都憋着一股劲想要赢球。

弗雷德今天都让人看到了希望弗雷德今天都让人看到了希望

  在赛前,《太阳报》曾爆料称,索尔斯克亚跟曼联的球员讲,如果在面对热刺与曼城的比赛当中,再继续输球的话,他有可能被解雇,这也是可能是曼联球员集体爆发的另一个潜在的原因。虽然索帅的执教战绩一般,但这批曼联球员还是非常挺索帅的,他给了年轻球员大把的上场时间。拉什福德、麦克托米奈、格兰伍德等人必然全力以赴,为索帅而战。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曼联本赛季只有今天一场踢出了如此高的强度与水准。这的确是比较遗憾的,如果用今天这样的状态与精气神,面对谢菲联、阿斯顿维拉,或许曼联早已经赢球了。事实证明,曼联的这一批球员还是有能力,并不是外界说的那么不堪,关键还是要看索帅如何让他们稳定的发挥,也许球员的状态会有所起伏,但至少在斗志与积极性上,这批曼联的球员还是能够做到的。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如果单单只靠踢穆帅,或者踢其他强队时打鸡血拼出好成绩,这远远是不够的。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