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场造13球!曼联太子恐怖进化 他憋着劲打穆帅

15场造13球!曼联太子恐怖进化 他憋着劲打穆帅
2019年12月05日 06:47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表现抢眼 拉什福德表现抢眼

  穆里尼奥重返梦剧场。拉什福德抢了昔日主帅的主角光环,他用梅开二度成为了老特拉福德的英雄,也送给了穆帅在热刺的首场败绩。曼联本赛季的成绩不佳,但客观来说,拉什福德的个人表现一直不差,如果没有他扛着球队的进攻线,曼联现在的成绩可能就更没法看了。

  马夏尔有伤无法出战,此役进球的重担完全压在了拉什福德身上。曼联王储本场像打了鸡血一样,势不可挡。根据OPTA的统计,全场拉师傅有多达6次射门,并有4射正,都是全场最高的。在跟英格兰最好的前锋凯恩的对话中,拉什福德完全占据了上风。

拉什福德的进球拉什福德的进球

  开场仅6分钟拉什福德就为曼联首开记录。拉什福德高速插上接应林加德的回传,他带了两步之后,看也不看球门,直接就是一脚不讲理爆射,球向炮弹一样直飞近角,虽然热刺门将加萨尼加碰到了皮球,但却没法阻止皮球入网。《天空体育》称:“拉什福德今晚踢得相当的自信,而且射门感觉特别好,基本上都很有威胁。”

拉什福德击中立柱拉什福德击中立柱

  一招鲜,加遍天。第25分钟,拉什福德险些又通过远射轰入一球。套路如出一辙,林加德传球给禁区前沿的拉什福德,后者调整一下之后,就是一记爆射,加萨尼加飞身勉强扑了皮球一下,球重重地砸在横梁上。2分钟过后,拉什福德在左侧禁区内又是一脚漂亮的远射,热刺门将又一次做出精彩扑救。

制造点球制造点球

  在被热刺扳平比分之后,为曼联挺身而出的仍然是拉什福德。第49分钟,拉什福德在左路疾速突破狂奔,他先是用速度甩开了回追的奥里耶,随后又一次变向晃开了西索科,无奈之后热刺后腰只能下脚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拉什福德骗过加萨尼加,一蹴而就为曼联再一次反超的比赛。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当中,拉什福德获得了全场最高的9.3分。

点射破门点射破门

  在本场完成梅开二度之后,拉什福德本赛季英超的进球数已经来到了9球,并有4次助攻。前15轮比赛,曼联王储就直接参与了球队13粒进球,追平了德布劳内,仅次于瓦尔迪和亚伯拉罕。

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进球排名本赛季英超直接参与进球排名

  拉什福德有一颗大心脏,越是遇到强的对手他就越强。拉师傅在英超有4次完成梅开二度,全部都是面对英超的“Big 6”,在英超面对其他英超五支豪门时,拉什福德往往进球效率更高。对阵切尔西,拉什福德总共打入了5球,对阵利物浦总共打入3球,面对热刺3球,面对曼城、阿森纳各有2球入账。

善打精锐的拉什福德善打精锐的拉什福德

  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拉什福德的进步非常明显,进球效率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在穆里尼奥时期,拉什福德踢了81场英超联赛,仅打入15球,场均只有0.18球。而在索帅手下,拉什福德踢了34场比赛就打入了16球,场均0.47球,进球数已经超过了穆帅时期。

  尽管索尔斯克亚本赛季执教战绩一般,但不得不说拉什福德的确正在兑现自己恐怖的天赋。在穆里尼奥手下,拉什福德成长的比较缓慢,潜力也是忽隐忽现,表现不太稳定。但在本赛季,拉什福德成了曼联的第一大腿,他将是红魔未来复兴的最大希望。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