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阿森纳球员态度很好 我对他们不生气

埃梅里:阿森纳球员态度很好 我对他们不生气
2019年11月24日 04:33 新浪体育
埃梅里赛后分析比赛 埃梅里赛后分析比赛

  主场面对英超倒数第二南安普顿,阿森纳却只能艰难战平对手,无缘全取三分。赛后埃梅里回应了一些焦点问题。

  埃梅里谈到了变阵,他表示:“我们需要找到解决方案,采用三后卫阵型,是为了提升防守力,我们也想加强进攻,但是我们的阵容失去了平衡。我们得继续分析,然后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

  对球员是否感到愤怒?埃梅里表示:“只要球员的态度是正确的,那我就不会感到生气,今天球员的态度是好的。”

  管理层还支持你吗?埃梅里回应道:“阿森纳管理层每天都支持我,我知道我们能够做的更好,我会尝试做到这点的。”

  在又一次不赢球之后,要求埃梅里下课的呼声越来越大,埃梅里对此表示:“我理解球迷的愤怒,球员们也能感到到这一点。我的工作就是找到提升球队的办法,其中关键就是球迷得和我们站在一起。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比赛,但我们今天没做到。”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