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神将!18场狂造17球 这是英超最完美突击手

利物浦神将!18场狂造17球 这是英超最完美突击手
2019年11月24日 02:45 新浪体育
马内又进球了 马内又进球了

  作客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利物浦有惊无险的2-1击败水晶宫,继续着自己新赛季的不败旅程。菲尔米诺最后阶段绝杀,终结了自己10场比赛的球荒。而马内依然是球队攻击线上最稳定的输出点,利物浦的头号突击手,只要有他在,红军的进攻似乎就总能找到答案。

  马内此役的进球出现在第49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马内14码处大腿停球后左脚抽射反弹球,瓜伊塔扑挡后令皮球先后击中两侧立柱后入网。这也是马内10次对阵水晶宫打入的第8球,水晶宫堪称马内最喜欢的对手了。

马内的进球马内的进球

  数据也足以证明马内对如今利物浦不可替代的作用。截止到目前,马内本赛季总计代表利物浦出战了18场比赛,打进了12个进球,还有5次助攻,直接参与的进球达到了18个。每每在球队需要爆破手的时刻,马内总能够适时的站出来。

马内数据抢眼马内数据抢眼

  低调,有实力,不骄不躁,踏实肯干,你能想象到的好球员的所有特质,都可以在马内身上找到。如果挑一个英超最完美的突击手,那么马内或许就是所有的教练都想要的理想人选了。

  (雷利)

利物浦英超马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