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红军!利物浦绝杀成瘾 连老天都在帮他们夺冠

不死红军!利物浦绝杀成瘾 连老天都在帮他们夺冠
2019年11月24日 01:5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天命护体 利物浦天命护体

  新赛季开局13场不败,12胜1平豪取37分!这就是红军利物浦踢出的强势表现!如今赛季仅仅过了三分之一,利物浦已经确立了对第二名8分的领先优势,为冲击冠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甚至连运气似乎都站在了利物浦的一边,不死红军,越来越有冠军相了!

  回看本场比赛,客观来讲,利物浦的状态并不算好,表现一般。但是这并不妨碍克洛普的球队拿到胜利。上半场水晶宫先打进了一球,但是VAR判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马内就为球队取得了领先。易边再战,水晶宫扳平比分后,菲尔米诺在第85分钟的破门,让红军完成了绝杀。

  回顾本赛季的历程,这已经不是利物浦第一次在最后阶段破门改变战局了。对阵曼联,拉拉纳在第85分钟破门扳平比分,红军得以在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对阵莱斯特城,米尔纳在第95分钟绝杀为利物浦拿下胜利。对阵维拉,红军第87分钟扳平,94分钟绝杀逆转。如果算上联赛杯对阵阿森纳最后时刻的神奇扳平。利物浦本赛季已经有5次在85分钟后破门改变战局了。除了利物浦顽强的表现外,冥冥之中,或许就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庇护着这支红军。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天命吧!

利物浦太强了利物浦太强了

  如今,几乎全世界都看好利物浦在本赛季拿到队史的首座英超冠军。昔日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预言:“这将是属于利物浦的一年,这是肯定的。克洛普做得很好。他们踢得很好,有很好的精神,即使他们落后了,他们也会追回来。我很确定今年利物浦将赢得英超冠军,而且是时候了。”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本赛季英超利物浦13场丢了11球,这11球是被11个不同的对手攻入的,也就是说在英超本赛季利物浦只有2场零封。球队的防线表现其实并不算稳定,但这丝毫不影响利物浦一路连胜,不得不说,这就是天命!

  从实力,气质,表现,到经验,运气,心态,如今一切似乎都站在利物浦的一边,终结30年联赛无冠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