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自责!更衣室内哭到无法抬头 对手都安慰他

孙兴慜自责!更衣室内哭到无法抬头 对手都安慰他
2019年11月04日 08:37 新浪体育
孙兴慜彻底崩溃了 孙兴慜彻底崩溃了

  埃弗顿与热刺的比赛中出现了谁都不愿意看见的一幕,埃弗顿中场球员戈麦斯断腿离场,场面惨烈。回顾事件发生的瞬间,孙兴慜的铲球导致戈麦斯失去重心,而跟进的奥利耶强力的冲撞导致了戈麦斯的重伤。孙兴慜本人因此被罚下,他当场痛哭,不能自已,显得非常自责。

  赛后,孙兴慜的队友阿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孙兴慜对此非常内疚,阿里说:“孙兴慜泪流满面,非常悲伤。那不是他的错误,孙兴慜是你能遇到的最好的人之一了。在更衣室里,他甚至无法抬头,他哭得很厉害。”[开局用孙兴慜建队!打造专属阵容PK豪门]

  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孙兴慜就已经崩溃了,当时队友甚至埃弗顿的球员都在安慰他。赛后,埃弗顿队长科尔曼也主动去了热刺的更衣室去安慰孙兴慜,表示不希望孙兴慜过分自责。职业球员只是在场上保持职业的态度,受伤是谁都不愿看到的事情。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赛后也说:“我非常感谢埃弗顿队长,科尔曼在赛后来到我们更衣室里安慰了哭泣的孙兴慜。”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