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孙兴慜并非断腿元凶 这莽汉队友责任更大

英媒:孙兴慜并非断腿元凶 这莽汉队友责任更大
2019年11月04日 08:21 新浪体育
戈麦斯受伤瞬间 戈麦斯受伤瞬间

  埃弗顿与热刺的比赛中出现了谁都不愿意看见的一幕,埃弗顿中场球员戈麦斯断腿离场,场面惨烈。而背后铲球导致戈麦斯失去重心的孙兴慜更是当场痛哭,非常自责。不过赛后英国媒体也表示,导致戈麦斯重伤的人直接责任人可能是孙兴慜的队友奥利耶。

奥利耶踩到了戈麦斯的脚奥利耶踩到了戈麦斯的脚

  回顾一下当时的场面,孙兴慜背后铲球,导致戈麦斯失去重心,随后赶来的奥利耶一脚踩在了戈麦斯的右脚上,双腿夹到了戈麦斯的右膝盖,然后整个身体滑了过去,导致摔倒戈麦斯的右脚踝严重变形。现场图片完整的记录了这一幕。不过,孙兴慜最终因此吃到了红牌。

奥利耶夹住个戈麦斯的腿奥利耶夹住个戈麦斯的腿

  赛后社交媒体上,不好球迷也在讨论,奥利耶在这次断腿事件中的责任恐怕要比孙兴慜更大。不过如今再追求谁的责任恐怕已经没有意义了。戈麦斯重伤,两位当事人,孙兴慜痛哭,奥利耶还为戈麦斯做了祈祷。毕竟球员重伤是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