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不卖给沙特人?伍德沃德:格雷泽要长期持有

曼联不卖给沙特人?伍德沃德:格雷泽要长期持有
2019年11月03日 11:23 新浪体育
曼联不卖? 曼联不卖?

  据英国媒体报道,有关曼联将出售给沙特财团的传闻,有可能只是传闻而已,至少目前红魔官方的态度是,不考虑出售球队。

  此前有传闻称,沙特王储本-萨勒曼拥有的投资财团,已经对曼联展开收购。另有自称沙特外交官的人在脸书上称,收购已经完成。这些传闻,一时间引发了轩然大波。

  《每日镜报》披露,萨勒曼曾两次求购曼联,均遭到拒绝,此番第三次出手,报价可能突破40亿美元。在最近半年来,曼联股票价格下滑了40%,此时求购,沙特人可谓看准了时机。

不卖不卖

  不过曼联老板格雷泽家族似乎并不打算就范。《每日邮报》披露,曼联高管理查德-阿诺德本周造访沙特,实际上只是一次商业出访,和收购完全无关。

  最关键的是,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在最近的访谈中披露,格雷泽家族对曼联是要长期持有的。“根据我所看到的情况,他们来曼联是为了长线的,”伍德沃德在《United We Stand》的访谈中说,“至于收购或者要价之类的话题,我的了解是,俱乐部内部根本就没有讨论过,从没有过关于俱乐部价格的讨论。”

  “我们的每一次讨论,都是关于曼联长远未来的。”

本-萨勒曼本-萨勒曼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