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改变利物浦润物细无声:从早上好到清理餐桌

克洛普改变利物浦润物细无声:从早上好到清理餐桌
2019年10月25日 11:07 新浪体育
洛夫伦谈克洛普的执教 洛夫伦谈克洛普的执教

  据利物浦后卫洛夫伦透露,主教练克洛普对红军的改造,可谓润物细无声,很多细节在悄然改变,而最终促成了球队气氛和信念的质变。

  克洛普在2015年的这一周接手利物浦,从那时候起,德国人开始从很多细节上改造球队和球员。洛夫伦说:“已经有四年了?我老了。当克洛普那会儿说,要从质疑者变为信仰者时,我们开始相信他。他改变了俱乐部里的很多事情,比如一些很小的细节,从对所有人说‘早上好’,到吃完饭清理干净自己的餐桌。在有些俱乐部,这些细节是缺乏的。”

  “都是一些很简单的小事,比如关于合理的食物。他还在各个位置上带来了最专业的人,他很熟悉自己的工作。当你看到一个年长的人,你要说‘早上好’,这是出于尊重。在球场外如果你拥有这一点,那么在球场上,你也会有这个意识。”

克洛普润物细无声克洛普润物细无声

  “随着球队的努力和提高,信念有了,你感觉可以取得任何成就,这就是克洛普教给我们的,最难的部分是,当你处在顶峰时,你要设法保持住。我们从过往赛季的错误中学到了教训,我认为我们现在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当洛夫伦被问到,他有没有因为没清理桌子而被克洛普教训时,他回答说:“没有!我从小被教育要弄干净自己的桌子,他不必说我就会做。”

  (吾道是)

曼联英超克洛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