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指该签下厄齐尔:他能把红魔进攻串联起来

曼联被指该签下厄齐尔:他能把红魔进攻串联起来
2019年10月25日 08:27 新浪体育
厄齐尔 厄齐尔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认为,红魔该尝试签下厄齐尔,后者有能力把一盘散沙的曼联组织起来。

  “我无法理解厄齐尔在阿森纳的境遇,”斯科尔斯在BT体育评球时说,“我认为他是一个可以把一支球队串联起来的球员。”

  “我认为他有着出色的实力,在职业生涯中他已经展示出了这一点,他有可能成为曼联短期的答案。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他的想法。我看不出目前这(厄齐尔转会曼联)有发生的可能性,但我认为,厄齐尔是一个曼联目前很需要的球员。”

斯科尔斯评球斯科尔斯评球

  对于曼联进攻中缺乏创造力的问题,斯科尔斯予以了抨击。“在中场球员和前锋之间没有任何联络,传球的力度有时候非常糟糕。”

  “这就像是一队陌生人一样,似乎以前从没有在一起踢过球,如果能看到一些不错的配合,好歹你会感到鼓舞,但却看不到这类迹象。对利物浦的比赛本来让人有点鼓舞,但现在却又回到了赛季初的感觉。”

失意的厄齐尔失意的厄齐尔

  厄齐尔在阿森纳得不到机会,而曼联又需要一个中场组织者,红魔与枪手能不能在冬季来一次转会操作?对于厄齐尔的问题,阿森纳主帅埃梅里不置可否。“今天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在欧联杯击败吉马良斯后,埃梅里说,“我更愿意谈论比赛。我们可以谈谈所有那些打了比赛的球员,厄齐尔没进阵容,这是今晚的决定,现在我们要为周日的比赛而进行准备了。”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