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水货:我正变得越来越好 需要时间适应英超

曼联大水货:我正变得越来越好 需要时间适应英超
2019年10月22日 11:47 新浪体育
弗雷德很有自信 弗雷德很有自信

  弗雷德在去年夏天以5200万镑的高价转会曼联,但迄今为止他的表现都令人难以满意,也被贴上了水货的标签。尽管外界批评声很大,但弗雷德本人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的。

  弗雷德接受采访时说:“我的第一个赛季非常艰难,但是当一位球员换了新的联赛,这是很正常的。乌克兰的联赛不像英超这么强。英超更快速,身体对抗也更强。整场比赛,你都需要全情投入。当你从乌克兰来到这,你需要时间适应英国足球。即使我曾经在欧冠中对阵过一些顶级强队,但是我相信我仍然需要适应。”

  “我每天都在学习,我感觉我正变得越来越好。我有一颗强大的心,我会踢得更好。我喜欢曼彻斯特,我的家人都在这,他们也很喜欢。他们都说英语,我也在上英语课。我和主教练以及教练组的关系很好。我每天都和费兰沟通,还有卡里克和麦肯纳。卡里克以前踢我的位置,他知道该说什么,他们总是鼓励我,我也感觉到球迷支持我,非常感谢他们。”

  (雷利)

曼联英超卡里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