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比英超前29场 索帅竟强于克洛普?但关键是……

只比英超前29场 索帅竟强于克洛普?但关键是……
2019年10月19日 12:03 新浪体育
如果只比前29场英超 如果只比前29场英超

  英国《太阳报》对比索尔斯克亚和克洛普的英超初期战绩,惊讶的发现,如果比较个人前29场英超战绩,索尔斯克亚强于克洛普。

  索尔斯克亚目前在曼联处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而克洛普因为这两年利物浦的崛起而饱受赞誉。不过《太阳报》比较称,在最初的适应期里,克洛普在英超里成绩还不如索尔斯克亚。

  在个人执教的前29场英超中,索尔斯克亚的成绩是14胜7平8负,克洛普则是13胜8平8负,这样看来,曼联继续给索帅耐心,似乎找到了理由。

  不过,凡事要看趋势。《太阳报》的这种阶段性对比,有些搞噱头的意思。索帅的14胜里,有10胜是在个人执教的头13场里拿下的(13场10胜2平1负),当时穆帅刚下课,索帅到来后,产生了换帅后的强心剂作用,红魔一度势不可挡。但最近的16场英超比赛,索帅的成绩只有4胜5平7负,下滑的趋势十分明显。

  克洛普在2015年10月接手利物浦,当时红军处在挣扎之中,2015-16赛季,克洛普的利物浦输掉了10场英超,只赢了16场,最终排名第八。不过,克洛普带队的上升趋势是很明显,上赛季和曼城拼杀到最后一刻,只差一分展示了竞争力,拿下欧冠冠军更是了不起的成就,而本赛季,利物浦目前以8分领跑,势头十分强劲。

  (吾道是)

曼联英超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