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前主帅炮轰弗格森:不准征召鲁尼 否则杀我

英格兰前主帅炮轰弗格森:不准征召鲁尼 否则杀我
2019年10月14日 15:10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炮轰鲁尼 埃里克森炮轰鲁尼

  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曾是英格兰队主帅,他在2001年到2006年期间执教英格兰队。日前他炮轰了弗格森,称其干涉他选人。

  埃里克森表示:“那是一天早上,七点或者更早,弗格森给我打来电话,他没有说:嗨,你好吗?弗格森直接冲我大吼大叫。”

弗格森威胁埃里克森,不许他征召鲁尼弗格森威胁埃里克森,不许他征召鲁尼

  “弗格森说:‘我会杀了你,你完蛋了!不要选鲁尼,否则我会杀了你!’我很生气,直接回复道:‘FXXX,你咋了?’他就这么尖叫着,这毫无意义。”

  “我最后给弗格森的回复是:‘亚历克斯,我会选择鲁尼的,你去愉快的度假吧!再见啦!’”

  此事发生在2006年,弗格森认为鲁尼大伤初愈,不想让英格兰队征召他,这才有了这一通电话。

  (小九)

鲁尼弗格森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