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万美元!曝莫雷事件可能让火箭损失这些钱

2500万美元!曝莫雷事件可能让火箭损失这些钱
2019年10月14日 06:12 新浪体育
不知道莫雷如何与他的老板交代 不知道莫雷如何与他的老板交代

  10月14日,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莫雷事件可能会让火箭队在新赛季损失2500万美元的赞助商。

  由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推特上发表不当的涉港言论,火箭队遭到了中国媒体和赞助商的抵制。《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这可能会让火箭队在新赛季损失2500万美元的赞助费。

  上周,雅虎体育报道称,当莫雷事件发生之后,至少有5支NBA球队都担心2020-21赛季的NBA工资帽(之前的预测数据是1.16亿美元)将会下降10-15%。

  最先受到影响是应该就是新秀合同即将续约的一些球员,比如凯尔特人队的杰伦-布朗和国王队的巴迪-希尔德,他们续约的截止日期是10月22日。

  当然,这些都是莫雷事件对NBA产生的短期影响,至于长期影响,现在还无法估计。

  “目前能够预料到的是短期的损失。事实是,一场季前赛没有在中国被转播或者一些赞助商暂时撤出,我认为这些损失还相对较小。但问题是,这对NBA的长期影响会是什么?”雪城大学的体育管理教授里克-波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莫雷损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