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帜!"学霸"给郝家军注入灵魂 国奥中场最大发现

新旗帜!"学霸"给郝家军注入灵魂 国奥中场最大发现
2019年10月13日 22:19 新浪体育
段刘愚扛起国奥进攻大旗 段刘愚扛起国奥进攻大旗

  在今晚上演的万州四国赛上,郝伟率领的中国国奥迎来最后一个也是最强的一个对手沙特国奥,最终国奥在场面稍占下风的情况下与对手互交白卷,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国奥的表现也并非丝毫没有亮点,尤其是鲁能小将段刘愚全场的表现就十分抢眼,无疑给郝家军的中场增添火力,给这支并不被看好的国奥队带来希望。[中超授权策略手游!开局超值签下段刘愚]

  在此前进行的2020年U23亚锦赛分组抽签仪式上,国奥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伊朗队分在一起,形成了“死亡之组”,因此国奥进军奥运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尤其是临阵换帅,郝伟中途接手,使得这支本该被寄予厚望的国奥队承受巨大压力。而此番万州四国赛也将是国奥锻炼队伍,磨合阵容,增长经验的大好机会,在此前两场比赛中,国奥分别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约旦和印尼国奥,而第三场对手沙特也是最强的一个。

  面对沙特U22,段刘愚重返首发坐镇中场,虽然是友谊赛,但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段刘愚的灵性和核心作用显露了出来,他的几次在中前场的拿球、护球、出球都非常合理,而且相当稳健,并且具备得分属性,第26分钟,接到陈彬彬的传中,段刘愚禁区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47分钟段刘愚的任意球吊射擦着横梁高出,可以说全场比赛,段刘愚的每次拿球都几乎能制造威胁。

  当然,段刘愚的优秀并不是灵光乍现的,今年只有21岁的他已经坐稳了山东鲁能的主力。本赛季段刘愚横空出世,目前他已经在联赛中取得2个进球5个助攻的数据,逐渐坐稳了U22国奥队的主力位置,表现得到鲁能主帅李霄鹏的认可,被誉为可以接班蒿俊闵的“攻击型”中场。

  而段刘愚在国奥队的表现也回馈了主帅郝伟的信任,本次万州四国赛,国奥通过3场比赛来看,段刘愚已经逐渐成为了这支球队的进攻核心,这支风雨飘摇的国奥队似乎找到了灵魂。希望在郝伟的调教之下,段刘愚能够不负众望扛起郝家军大旗。

  (旺旺)

段刘愚郝伟国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