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主帅:英格兰的种族歧视问题更严重

保加利亚主帅:英格兰的种族歧视问题更严重
2019年10月14日 13:24 够力足球

保加利亚教练克拉西米尔·巴拉科夫认为,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之前,英格兰的种族主义问题比他的祖国更严重。

这一指控是在周一的比赛之前做出的。在6月份保加利亚对阵科索沃和捷克的比赛中发生了种族主义事件,比赛场地的一部分将被关闭。

英格兰球员在三月在波德戈里察与黑山的比赛中受到了辱骂,人们担心他们在索菲亚也会受到同样的待遇。

但是保加利亚的主帅否认他的国家存在种族主义的担忧,并暗示英格兰的问题是一个“大问题”。

“我能说的是,我不认为我们有问题。”巴拉科夫说:“在保加利亚锦标赛上,我们有许多不同种族和肤色的球员。我不认为我们有像英格兰这样的大问题。”

在记者要求他做出解释后,他继续说:“我的意思是,在保加利亚锦标赛上我们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而在英格兰足球的各个层面上都有涉及种族主义的事件,我认为这很正常,因为这是一个人口非常多样化的大国。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在保加利亚没有这个问题。”

欧足联已经下令在保加利亚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关闭46340个座位中的5000个,并在下个月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关闭3000个座位。

英格兰队队长哈里·凯恩表示,球员们已经准备好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但希望比赛能够顺利进行。

“我们开了个会,讨论可能发生的事情,但它们也可能不会发生,”凯恩说:“这里有一个协议,但在我看来,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在球场上完成工作,显然我们不想出幺蛾子。”

上周,三狮军团前锋塔米·亚伯拉罕表示,如果发生任何种族歧视,凯恩将带领球员离场,他们对此感到不满。

据《镜报》报道,亚伯拉罕说:“哈里·凯恩说,如果发生了(种族主义辱骂),我们对此感到不满,我们会和球员谈谈,如果他不高兴,我们会一起离开球场。这是团队的事情。不要孤立一个人,我们是一个整体。如果它发生在我们中的一个身上,它就会发生在我们所有人身上。”

保加利亚英格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