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中锋自己太弱还是队友烂? 两传奇这样分析

曼联中锋自己太弱还是队友烂? 两传奇这样分析
2019年10月07日 11:36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隐身了 拉什福德隐身了

  曼联客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继续向下滑落。红魔首发中锋拉什福德毫无表现,再次引发议论,到底是他能力不行?还是身边支援的队友太差?

基翁基翁

  前阿森纳后卫基翁认为,拉什福德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援。“他们开始打长传球找拉什福德,我为他感到难过,他得到的支援全是碎片化的。”

  “我想他开始对自己身边的队友感到绝望了,他有时候不再跑位了。有一个机会球,我不是要指责他,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等在原地不动。”

  “他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援,自己也有点懈怠,两者都有吧。队友给他的传球太容易预测,也都太慢了。”

希勒希勒

  英格兰传奇射手阿兰-希勒认为,拉什福德有些泄气和绝望,确实和身边队友有关。“这是我很多年来看到的最差的曼联阵容,对拉什福德来说,这段日子肯定很难熬,因为这支球队太烂了。”

  不过希勒认为,拉什福德自己也有原因。“我不知道这是否实际影响到了他,他自己在禁区里没有什么跑动,他这么踢,后卫们防守起来很容易。”

  (吾道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