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伊特:杰拉德是我见过最特别的 自带领袖气质

库伊特:杰拉德是我见过最特别的 自带领袖气质
2019年09月18日 02:11 国际足球综合
库伊特 库伊特

  直播吧9月18日讯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利物浦球员库伊特表示,杰拉德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遇见过最特别的球员,他的话虽不多但是却自带领袖气质。

  库伊特曾经在利物浦效力了6年时间,顶着荷甲金靴光环来到安菲尔德的他,在加盟球队后表现兢兢业业,踢过多个位置,被称赞为“劳模”,并随队打进2007年欧冠决赛。

  在利物浦的6年里,库伊特共代表球队出战285场比赛,攻入71粒进球。不过在他看来,自己还是不如杰拉德。

  库伊特表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有幸能够和许多大牌球员一起踢球,这其中包括托雷斯、杰拉德、哈维-阿隆索、罗本、范博梅尔和斯内德等人。”

  “但是在这些球员里面,我认为最特别的一个便是杰拉德。他拥有精准的长传,甚至是在40米、50米开外,这是很罕见的。”

  “同时他也是我来到俱乐部后认识的第一个球员,他是球队的队长,也是我在球队的第一个朋友。他不是一个话特别多的人,但是他会握着我的手对我说:‘我希望和你一起赢得很多冠军’。”

  “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看到了他作为队长,是如何带领球队前进的。在他的身上,我明白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到底意味着什么。”

  “与那些只会在更衣室里做冗长演讲的人相比,他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带动我们。在他看来,作为一名顶级球员,你必须在每一天都表现得十分出色。因此他不管是在训练场,还是在比赛中,他都能够表现得全力以赴。”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