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肯定 中场小将威尔洛克与阿森纳续下长约

得到肯定 中场小将威尔洛克与阿森纳续下长约
2019年09月12日 21:33 够力足球

阿森纳俱乐部宣布,乔·威尔洛克已经与少年时代的俱乐部阿森纳签订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这位20岁的中场球员本赛季闯入了一线队的阵容,他在上个赛季和季前赛中都表现出色,他的能量和在中场的跑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在夏天对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的表现尤其引人注目,并使他入选新赛季英超第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从而帮助球队1-0战胜纽卡斯尔联队。

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先以2-1战胜了伯恩利,然后又以1-3输给了挑战冠军头衔的利物浦。

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这是非常宝贵的经验,他在上个赛季第一次真正体验了一线队的足球比赛,参加了三场欧联杯的比赛,两次英超联赛,一次足总杯,在这六场比赛中首发了四场。

威尔洛克从四岁开始就在阿森纳踢球,现在他已经为俱乐部做出了长期的承诺,并为这名年轻球员开出了新的合同,作为对他成熟表现的奖励。

这名中场是众多年轻球员中的一员,他们已经从枪手著名的黑尔德学院升入一线队,除他以外,还有赖斯·奈尔森、埃米尔·史密斯·罗和埃迪·恩克蒂亚——后者本赛季租借去到利兹联。

他们加入了赫克托尔·贝莱林和安斯利·梅特兰-奈尔斯等一线队球员的行列,从青年队一跃来到了一线队。

其他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如布卡约·萨卡,在埃梅里手下也得到了上场的机会,还有很多其他有前途的边路天才球员等,包括后卫泽克·麦德利、前锋蒂里斯·约翰-朱尔斯和弗拉林·巴罗贡。

威尔洛克的续约将会让阿森纳松一口气,因为他们已经看了例如泽维尔·阿马奇和尤努斯·穆萨等天才球员离开了阿森纳,分别前往汉堡和瓦伦西亚。此前,由于对进入一线队的道路心存疑虑,他们都拒绝了签署新的合同。

威尔洛克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