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最大优点和命门竟是同一处 旧将:他太……

温格最大优点和命门竟是同一处 旧将:他太……
2019年09月11日 09:14 新浪体育
默特萨克谈温格 默特萨克谈温格

  阿森纳昔日后卫默特萨克表示,前枪手主帅温格的最大优点同时也是最大弱点,是过于相信已有的阵容和球员。

  34岁的默特萨克曾经在阿森纳效力过七年时间,以他对温格的观察,他认为枪手主帅的最大优势和弱点可能是同一个。“当温格输掉一场比赛,我们经常会接连输下去,”默特萨克在自传中写道,“我们可以在六场足总杯中打出高水平,但跨度十个月的38轮联赛,就是另一回事了。我们就是缺乏所有顶级球队都需要的那种稳定性,一年输八场你是不可能在联赛中夺冠的。”

  “温格是那种信任自己阵容实力的主教练,这种信任像石头一样稳固,他处理事情总是有着无尽的耐心。即使在连败过程中,他也不会慌张,他坚持自己的理念,坚信自己的球员们,无论阻力有多大,这是他最大的长处。”

  “但可能这也是他最大的弱点,他可能对我们太仁慈了,在我看来,他看问题有点过于简单了。要是听球迷的,可能每年都会有五个新的强援进队,输球后他们在看台上会喊:花点钱吧!但温格信任自己手里的球员,我从未遇到过任何其他主帅,像他这样坚信自己阵容的实力的。”

  (江岛鸢)

阿森纳巴萨温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