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将谈遭受网络暴力:他们说要找上我家

英超小将谈遭受网络暴力:他们说要找上我家
2019年09月10日 14:49 国际足球综合
赖斯 赖斯

  直播吧9月10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西汉姆联小将最近公开谈论了自己在选择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后收到的网络威胁。

  此前赖斯是爱尔兰各级青年队的常客,然而尚未代表爱尔兰有国际A级赛事的出场纪录,按照FIFA规则,赖斯可以选择变更注册地到自己出生的国家英格兰。放弃爱尔兰转而效力英格兰的决定点燃了爱尔兰球迷的怒火。

  在一档电视节目上,赖斯谈到自己和家人因此收到的威胁言论。

  “我收到一些不好的东西,有人在网上说要找上我家。我可以计较这些对我和我的家庭构成威胁的东西,但我没必要。我从没有真正害怕过,因为总是有球迷会喷我,我也就一笑而过,你会想:‘是的,好像他真的会来做这种事一样’。”

  “这很艰难,有一些过分的辱骂,对我的爸爸妈妈来说意味着更多。他们比任何人都担心我,而我的心理还是很能抗压的。”

  “由于我是家里最小的,我的妈妈因此最受影响,她总是有点担心。除此之外,我不关注那些言论,我总是试图集中注意力在该做的事。”

  赖斯还补充道:“有的甚至还掺杂了种族言论,这太过分了。如果你看看那些人的个人资料,你会发现一半都是假的。背后有人在操控,但他们用虚假信息还是难逃被抓。我们是在2019年了,这种事情一周又一周地发生,说明还不够好,我们应该要更好地表明自己的权威。”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