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尚无进球?亨德森:我在等个大场面

国家队尚无进球?亨德森:我在等个大场面
2019年09月10日 15:18 国际足球综合
亨德森 亨德森

  直播吧9月10日讯 随着近来英格兰在欧预赛上连战连捷,不少人开始关注球队中场亨德森的一纪录何时能告破——利物浦队长至今在国家队尚无进球记录。对此,亨德森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笑称:“我把进球留在大场面。”

  “我可能会有一些进球机会,当然了,如果我得分的话,我会很高兴。但与此同时,我只专注于胜利。如果我没有得分,但我们取胜了,那我很乐意。如果我们赢得每一场比赛并且我的职业生涯一球不进,那我也会非常高兴。一切都关乎于赢下比赛,但在某些时候能进个球那就太好了。”

  “不过进球能力是我可以提升的方面。很多比赛上,即使我打在后腰位置,但我也获得了不少进球机会,而我进的球可能本该比现在多一些。如果我要在比赛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的话,这是我需要提升的方面。但考虑到目前我在队内的角色,如果前场的其他队友都在进球,而我们又一直取胜的话,那我很乐意。”

  谈到球队比赛的氛围,亨德森直言2018年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成了球队场内外的催化剂。

  “世界杯是一个很好的转折点,我能感觉到球迷们再次对英格兰感到兴奋。我为这个国家感到自豪,他们对于将来会发生的事充满期待。正在经历这些的球员们,我们的比赛方式正是我们应该坚持做下去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