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想请范德萨回归当总监 不放权还是没戏

英媒:曼联想请范德萨回归当总监 不放权还是没戏
2019年09月09日 11:34 新浪体育
曼联很难请到范德萨 曼联很难请到范德萨

  从穆里尼奥时代到索尔斯克亚时代,曼联一直喊着要聘请一位足球总监,但是一直没有下文。俱乐部目前仍由伍德沃德的团队掌管着全部大权。来自《镜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仍有聘请总监的计划,而如今的头号候选是范德萨。

  范德萨如今是阿贾克斯的CEO,在他的带领下,阿贾克斯如今全方位崛起,他的能力备受好评。这引起了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的注意,他想引进一个人来帮助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引援。伍德沃德此前也接触过费迪南德和弗莱彻等人,但他们都没有范德萨经验丰富。

  不过即便曼联想要聘请范德萨,难度也很大。根据早前BBC的消息,曼联的足球总监权力有限,更像是个主帅和伍德沃德之间的联络人,不放权的话,恐怕很难打动范德萨。

  《电讯报》也称,曼联有意,范德萨也不一定愿意来。范德萨在阿贾克斯担任CEO,手下的技术总监是奥维马斯。范德萨本人已经进入了ECA董事会,伍德沃德还没有。来曼联担任技术总监,一定意义上是降级。想象范德萨担任CEO可能会更容易,但伍德沃德肯定不会离开曼联。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