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双星效率让索帅沮丧 还不如留下卢卡库呢

曝曼联双星效率让索帅沮丧 还不如留下卢卡库呢
2019年09月03日 11:34 新浪体育
曼联双星令人失望 曼联双星令人失望

  曼联在今夏先后清洗了卢卡库和桑切斯,索尔斯克亚这样做就是为了扶马夏尔和拉什福德上位。但是新赛季4轮过后,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门前效率并不让索尔斯克亚满意。

  据《Athletic》报道,索帅对马夏尔和拉什福德的进球能力越来越不满意了,甚至对他们缺乏门前效率感到沮丧。索帅在训练中也一直在训练前锋,希望提高他们的终结能力。国际比赛日后,曼联将对阵莱斯特城,索尔斯克亚希望球队的锋线表现能大幅度提高。

  曼联如今锋线只剩下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三个人了,更致命的三个人都缺乏稳定输出的能力,人手不足的问题已经渐渐暴露了出来。

  此前马夏尔为曼联效力的4个赛季里,只有一个赛季进球数超过了15个,拉什福德此前4个赛季最高进球数也只有13。卢卡库此前两个赛季分别为曼联打进了27球和15球,单说进球数和效率都比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高。如果球队锋线迟迟无法找到最佳状态,今夏索帅卖掉卢卡库的决定恐怕就会遭到更多批评了。

  (雷利)

卢卡库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