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边缘废将接近租借离队 红魔还得搭钱补贴工资

曼联边缘废将接近租借离队 红魔还得搭钱补贴工资
2019年08月30日 08:35 新浪体育
达米安接近离队 达米安接近离队

  距离9月2日欧洲转会市场关窗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了,曼联正在加快步伐精简阵容。桑切斯已经外租给了国米,斯莫林也即将租借去罗马。曼联下一个离开的球员大概率是意大利边后卫达米安。

  来自权威媒体BBC的报道称,达米安可能在转会截止日前离开曼联,曼联收到了一家匿名俱乐部的问价。从2017年12月以来,达米安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13次,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

  在索尔斯克亚麾下,达米安根本就踢不上球,因此索帅愿意放达米安离开,但是曼联今夏清洗球员的操作非常迟缓,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

  知名记者迪马济奥的报道称,对达米安有兴趣的俱乐部是帕尔马,双方正在谈判,曼联愿意出租,但帕尔马无力承担达米安的全部年薪。也就是说,如果曼联真的选择清洗达米安,那么可能还得补贴部分工资。

  (雷利)

曼联达米安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