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疑似偷腥!和美女搂抱贴面 一起赴酒店|图

鲁尼疑似偷腥!和美女搂抱贴面 一起赴酒店|图
2019年08月26日 02:46 新浪体育
鲁尼寻欢作乐 鲁尼寻欢作乐

  远在大洋彼岸的鲁尼,最近几天又是得红牌又是八卦绯闻,有点焦头烂额。

  8月22日,美职联华盛顿特区联1-2纽约红牛的比赛中,因为肘击对手被直接红牌罚下场。但是糟糕的表现并没有影响鲁尼的心情,当地时间晚上10:30左右,鲁尼和部分队友聚餐后,又赶往夜店寻欢,被拍到在一次长达七小时的聚会中与一名女郎举止亲昵,并在之后的凌晨与另一名年轻女子一起进入酒店的电梯。

去酒店去酒店

  夜店的一位知情人士向英国的《太阳报》透露了当晚的一些细节:“球员们被安排进了VIP包间,有专门的人招呼他们,他们就坐了下来。除了有酒水服务,还有跳舞的女孩。球员们喝了点酒后,开始互相打闹。而鲁尼则穿了一件连帽衫,坐在沙发后面,一边看手机一边看别人。看起来他是想低调一点,虽然人不多,但还是有人认出了他。他喝的东西看上去像朗姆酒和可乐,但看上去一点也不醉。”

搂抱搂抱

  当然,并不是鲁尼当晚心情不好,他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没过多久,鲁尼与一名20多岁的女孩一起,上演了一出“活色生香”。一开始,两人还只是拉拉手,没过多久,女孩就开始靠在鲁尼的身上,还时不时跟他“咬耳朵”。面对美女的投怀送抱,鲁尼也没能做“柳下惠”,他从后背搂住女孩的腰,在房间里暧昧的跳起舞来。从照片上看,当晚与鲁尼互动的女孩不仅长得漂亮,身材也非常有料,尤其是穿着紧身裤的下半身,腰细臀圆,十分劲爆,难怪鲁尼情难自禁。

亲密亲密

  俩人在包间暧昧互动后,又一起到了另一家酒吧,从模糊的照片能看得出,让鲁尼魂不守舍的美女皮肤白嫩,仅仅是裸露的脚踝,那份娇嫩白皙,就让人不由得多看两眼。到了酒吧推杯换盏,一直到了凌晨5点30分,鲁尼和队友们才回到了球队所在的酒店,在朋友们离开前,鲁尼还被拍到与另外一名年轻女孩说说笑笑,并且一起进入电梯。

妻子怎么想?妻子怎么想?

  据悉,鲁尼将在今年年底回到英格兰加盟英冠球队德比郡,但是目前仍在美国的他,似乎有些放纵自己,喝酒泡妞两不误。不知道他的妻子科琳看到这些照片,会如何跟此前早就劣迹斑斑的鲁尼算账。

  (花荣)

鲁尼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