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大将发声感激切尔西仁义 蓝军这笔操作贴心

离队大将发声感激切尔西仁义 蓝军这笔操作贴心
2019年08月23日 11:06 新浪体育
续约后租借罗马 续约后租借罗马

  外租到罗马的意大利后卫扎帕科斯塔在网络平台上发声,感谢切尔西对他的仁义之举。

  扎帕科斯塔在英超的两年时光里不算成功,他很想回到意大利踢球,切尔西为了避免损失,在今年夏天先与他续约到2022年,然后又同意将他租借给罗马队。对于蓝军的这一波操作,扎帕科斯塔表示了感激之情。

  扎帕科斯塔在推特上写道:“作为切尔西大家庭的一员是一种荣幸,对于这家非凡的俱乐部,我祝他们一切都好。感谢为我所做的一切!”

  扎帕科斯塔的这份租借合同到今年一月底到期,但罗马有续租到赛季末的选择权。另外,如果在租借期后罗马有意买断,他们也拥有选择权。即使罗马不买,切尔西也可以在未来将扎帕科斯塔卖出一个相对理想的价格,这也是租借之前与他延长合同期的原因。

  (江岛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