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索帅早该指定点球手 主帅要有领导力才行

名宿:索帅早该指定点球手 主帅要有领导力才行
2019年08月21日 11:47 新浪体育
索帅还是没有爵爷的魄力 索帅还是没有爵爷的魄力

  曼联周中被狼队逼平,因为点球主罚人选的问题,索尔斯克亚的领导力也受到了质疑。名宿因斯就认为,索帅作为主教练应该确定第一点球主罚者,而不是给球员商量。只有主帅说一不二,才能更好的领导球队。

  因斯谈到曼联点球手选择的问题说:“这事取决于索尔斯克亚,他应该明确谁是点球手,就这么简单。他需要展现领导力,告诉球员们别那么多戏,只有一个人来踢点球。在我效力曼联的时候,如果有点球,那就是坎通纳踢,没有争议,没有戏剧性的场面,就是坎通纳踢,就这样。不管他之前是否射失过点球,他都是点球手。我们总是知道,并且总是很清楚谁会去罚点球。这样像对阵狼队时的那种奥斯卡戏码就不会上演了。”

  “因此,这都取决于索尔斯克亚的的管理。他应该在球员上场之前完全清楚,如果有点球,拉什福德如果在场上,那就他来罚,如果不在,那就博格巴,依此类推。这样一切就清楚透明了,也不会有任何争论。”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