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王获死敌狂赞:世界级!堪比小贝杰拉德

曼城天王获死敌狂赞:世界级!堪比小贝杰拉德
2019年08月21日 09:46 新浪体育
德布劳内获狂赞 德布劳内获狂赞

  曼城天王德布劳内从伤病中走出,新赛季多场比赛他都表现出色。如今,曼城死敌曼联的传奇球员加里-内维尔也忍不住称赞起德布劳内。

  内维尔称:“如果德布劳内保持健康,曼城还能变得更强。我喜欢看充满战术博弈的比赛,我从不会被某个球员二度个人天赋所吓倒,但德布劳内的表现让我着迷。”

  “他是那种特别优秀的球员,他是世界级的球员,上周六的比赛中,前一个小时里他的表现令人震惊。”

  “我觉得贝克汉姆和杰拉德是我见过的、英超最棒的右路传球手,德布劳内在传球质量上和他们不相上下,德布劳内的位置感很好,只是一个极高的赞誉。”

  “德布劳内很聪明,做动作的时机总是做得很完美。他的传球准确性很高。德布劳内正复制当年贝克汉姆的那些右路经典传球,我已经很久没在英超赛场上看到这些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