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领衔今夏依然可能离开枪手的五名球员

厄齐尔领衔今夏依然可能离开枪手的五名球员
2019年08月21日 14:58 90min

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2019/20英超赛季的开局显然是令人满意的,客胜纽卡后主场又轻松战胜伯恩利都预示着埃梅里的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枪手夏季补强了中前场的佩佩和塞瓦略斯目前看来都是不错的选择。然而虽然英超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是由于其他联赛转会窗口还未关闭依然可以离开球队。而在阿森纳的阵中,以下五个人依然是最有可能离开酋长球场。

穆斯塔菲

毫无疑问穆斯塔菲是最有可能离开球队的球员。德国国脚在枪手经历了一个几乎灾难般的一个赛季后,已经成为了球迷的众矢之的。随着经验丰富同时拥有出色脚法的巴西中卫大卫路易斯的加盟,穆斯塔菲在酋长球场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根据《米兰体育白》报道,罗马与枪手已经达成协议,狼城可能会成为穆斯塔菲的下一站。

厄齐尔​

同样来自德国的厄齐尔也处于比较尴尬的位置,由于他与队友科拉希纳茨此前陷入了伦敦当地飞车党帮派的袭击目标,两人均未出现在对阵纽卡的比赛中。出于人身之财产安全的考虑,不排除厄齐尔可能选择出走的情况出现。随着塞瓦略斯的租借加盟,厄齐尔的出走已经扫清了最后一道障碍。据悉,美国大联盟的华盛顿联队有意引进厄齐尔以弥补鲁尼离开后的空缺。

埃尔内尼​

埃尔内尼的离队目前看来几乎是难以改变的结局,早在今年1月份埃梅里就曾经谋求将埃及人出售,只是苦于买家寥寥无几。上个赛季埃尔内尼仅上场了5次,伤病和糟糕的状态让他几乎无法竞争球队的位置。埃尔内尼目前与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以及费内巴切都有联系,埃及中场的下一站很饿可能会是土耳其联赛。

姆希塔良

目前姆希塔良并没有太多关于他出走德邦报道,但是他近来的表现几乎遭到了所有球迷和媒体的抨击。在战胜纽卡的开幕战中,姆希塔良在《whoscored》的赛后评分中更是以6.4分名列末尾。糟糕的表现和过高的薪水让他早已成为埃梅里的眼中钉。

蒙雷亚尔​

蒙雷亚尔目前正处于他与阿森纳的合约最后一年,而目前看来阿森纳并没有与他续约的打算。蒙雷亚尔在阿森纳效力期间,从最初的的饱受质疑直到成为稳定先发,为球队成绩复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是随着蒂尓尼的加盟,西班牙人留在北伦敦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根据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报道,皇家社会有意引进这位33岁的老将,蒙雷亚尔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