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不能买人影响太大 但我不会抱怨

兰帕德:切尔西不能买人影响太大 但我不会抱怨
2019年08月13日 11:16 新浪体育
兰帕德分析切尔西 兰帕德分析切尔西

  兰帕德执教切尔西的第一战体验极差,他的球队被曼联4-0打崩。赛后兰帕德坦言,切尔西今夏不能买人,这影响太大了。

  切尔西今夏被禁止引援,兰帕德只能依靠一些年轻球员来增加球队实力。在被问及是否该对年轻球员保持耐心时,兰帕德表示:“是的,球队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今夏不能买人,我们也知道我们有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不能买人是让我们很受伤的现实。”

兰帕德惨遭当头痛击兰帕德惨遭当头痛击

  “在没法引援的情况下,我们只能一点一点的进步,急不得。所以,我们必须从失败中汲取经验,并赶紧纠正错误。今天的惨败后,球场上和更衣室内,球员都很沮丧,我能感觉到这种气氛。但我们也有一些积极的元素。”

  “大多数教练执教切尔西这种级别的球队时,都会不断引援,但我无法做到这一点。我不会抱怨,我只想工作。在这场比赛里我也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事情。球迷也想要看到一支,能够自我纠错的,努力的、正做正确事情的球队。”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